平安夜是1224日,這次我沒有搞錯了…
不過這裡的平安夜不是指那個聖誕前夕的平安夜啦
而是一個平穩的夜晚,久違的平靜夜晚…

今天張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時分了
哇…我竟然睡到中午了耶!真的是睡到自然醒
好久好久沒睡的這麼久了!

雖然晚上十點多睡覺的習慣已經一個多月了
但是之前每每夜裡,不是被惡夢驚醒
就是莫名的睡不安穩,一個夜裡要醒來好幾次
不然就是滿腦子的思緒亂竄,搞得我無法安眠
然後熬到五點多起床,再去公園運動
接著一天的開始…

不過這幾天,清晨的天氣真的太冷
所以早上就沒去公園快走,而改成下午去比較溫暖

但是今晚睡得很安穩
整個夜裡,我都沒印象有起床或是幹嘛的
好像還做了一個美夢,所以捨不得起床吧
連早上小妹送小孩來家裏,我都沒感覺
就這樣一直睡一直睡,到了中午才整個清醒

睡得安穩的感覺真好,那是一個久違的感覺
起床之後,一整個人就覺得很快樂
雖然下午要繼續忙著東西,要把早上的份補回來
卻是做的心甘情願的…

我想會睡得這麼安穩,我想也是因為感冒吃藥的關係
才讓我的身體可以好好的休息吧
這樣也好,讓我的身心可以獲得寧靜,就算短暫的寧靜也好

不過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到新聞報導國人使用安眠藥的人越來越多了
希望我不會走到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的地步
越來越害怕吞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