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蔣友柏先生寫在他的Blog"白木怡言"一篇文章的標題
說到白木怡言,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
我記得我上次寫他不像個BLOG,因為沒有RSS訂閱
還有翻頁不方便,真的會翻到天荒地老
這次去看,這兩點都改了!
提供了RSS訂閱
也把文章弄成一頁顯示,方便閱讀多了
不知道是他有看到我寫的@@~
果然我的建議應該是跟廣大鄉民一樣…


我很喜歡那篇的後半段,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個性
一種想很多的個性,正面的或是反面的都有
好像從高中開始,想事情跟做事情都會想很多
當時大學聯考失利,我也已經想過考上與考不上的後路
所以沒很傷心意外…
你們或許不相信,為了不給人添加麻煩
我連身後事都已經想好該怎麼做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幹嘛想這麼多?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是個性吧!一種與生俱來的天性

有時也會有些許的悲觀
但是往往都還能找到出路,而不會因為悲觀害怕而去逃避
而會因為有想過,所以才能坦然面對,進而解決問題…
所以想太多有時對我是好事,有時則是壞事
端看事情怎麼變化…

但是如是是遇到我從未想過的問題
或是根本不曾預期的而發生的事情
那我很容易被擊垮,一整個倒掉
就像骨牌倒一地,一發不可收拾
那是一種莫名的恐懼,一種失去信仰的感覺
因為我不知道哪時後會停止
所以也不知道哪時後會振作
在悲觀中尋找著樂觀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