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 Leon奇異報告 看到了一篇 哆啦A夢/小叮噹在日本的官方大結局的文章
讓我整個人熱血了起來,他寫的超棒的,有圖有文字有動畫!!
雖然有些內容是之前網路上流傳的,不過再看到一次,還是讓人感動…
想寫一篇來推薦大家去那裡瞧瞧,可是今天我再看一次的時候
他把一些可能有版權問題的部份拿掉了,所以今天看到的就沒有昨天的完整了
不過還是寫的很棒啦(如果是我,也是會拿掉,我也怕被告…)
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如果你喜歡小叮噹的話

關於小叮噹的結局,真的版本很多
如果有進一步興趣的話,我是建議可以到東森的網路追追追
他列了好幾篇的追蹤報導,都很有趣


呵…我還是習慣叫小叮噹,好歹也這樣叫了幾十年了,不想改口
不過現在的小朋友你跟他說小叮噹,可能他們就聽不懂了…

小時候真的很迷小叮噹,不過長大後,發現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所以也越來越沒去注意小叮噹的消息~
那種童年的夢想,就留在兒時記憶了
不然我也想要有小叮噹的口袋,而不是只有小叮噹的圓圓肚子
我可以不要竹蜻蜓,我想要時光機,帶我回到以前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