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攝自白目怡言網站首頁,版權歸該網站所有

網站名稱:白木怡言
網址        :http://www.yubou.tw/
敘述        :
這是蔣家後代:蔣友柏先生的網站,最近新聞很火熱
剛好剛剛網路上看到,所以就紀錄起來
他也說以後他關於政治議題的。都會寫在這,而不會接受媒體訪問或是回應
可能他覺得媒體說的,常跟他說的有落差吧
剛剛看了一下,以我的角度來看,這個應該不屬於BLOG,我會歸類到網站
因為他沒有RSS功能,你能留言給他,可是不會直接顯示出來
所以比較像以前流行的個人網站,單方面的訊息傳遞而非web 2.0 強調的互動

而應該是為了版面美觀,所以一頁的文字不多(不動用到右方視窗的捲軸)
恩…果然是美術人設計的觀點(哈…寫程式的都習慣一次秀全部,然後慢慢看)
一頁一頁的點看全文還真的蠻累的
不過他也有貼心的小設計,翻到最後一頁,可以全文下載成DOC檔
不過我還是覺得存成TXT會比較好~*

網站內容就不多作評論,反正生下來就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我不反蔣也不擁蔣,我只要安定認真的過生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