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吃湯圓嗎?又多了一歲了喔!
根據WiKi的介紹
冬至是農曆的二十四節氣之一。這一天北半球黑夜最長,白晝最短。
俗稱「冬節」、「長至節」、「亞歲」等。
目前澳門是華人社會唯一以冬至作公眾假期的地區。
在中國北方有冬至日吃餃子的習俗,南方某些地方有冬至日吃湯圓的習俗。

所以我們家也不免俗的要吃湯圓摟
但是今年我吃的很少,看看能不能少長點歲數>"<~
早上先吃了半碗拜拜的甜湯圓(沒有內餡的那種)
好好吃喔,因為好久沒吃到甜的食物了,超感動~*_*
中午則是吃了鹹湯圓加米粉(也是沒內餡的那種)
哈~還是好吃…
不過下午破戒了,跟一姐到油庫口吃了一碗麵線跟一根香腸
然後喝了一杯拿鐵
好久沒在正餐之外的時間吃東西,有點罪惡的感覺…Orz
不過算算這兩天吃東西的熱量,應該還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吧~
一姐說我還是一樣大摳阿…
可惡,果然還是瘦的不夠,還是要繼續努力,不過有比你老公瘦了啦~
看他們夫妻倆邊走邊鬥嘴邊搞甜蜜,還真的蠻有趣的

晚餐聽我娘說要煮有內餡的甜湯圓,我…我真的不敢吃了
嗚~我不要離我的理想體重越來越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