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記曾經參加Pixnet的活動
直到前兩天Pixnet的工作人員打電話給我,跟我確認身份
我才知道我中獎了!獎品是音樂會的門票兩張
先謝謝PIXNET送我一份耶誕禮物…

今天早上郵差把這兩張門票送來了
開了信封,看了兩張門票
不過老天耶還真的愛跟我開玩笑,真的讓我中獎了

音樂會的資訊 :亨利‧梅哲紀念音樂會~簡單之心

亨利·梅哲簡介點此
亨利·梅哲(Henry Simon Mazer,1918年7月21日-2002年8月1日)
台灣古典樂團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創團音樂總監,指揮家、音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