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的心情很複雜,雖然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因為…我正式的離開了工作了七年的公司~捨得資訊
一早就到公司,準備把所有的東西帶走
這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雖然這七年之間,我有因為學業因素,留停了兩年
不過跟公司也是有保持著聯繫,所以畢業後又回到公司
與公司的同事都保持著不錯的交情

而其中更有幾位老同事,一路相隨到現在
說是老同事,是因為那年我們不是剛退伍就是大學剛畢業就進這家公司
大家都是從零開始,一起努力打拼
我們對捨得一直有著一份特殊的情感,算是革命情感吧
公司也歷經了2000年的網路泡沫洗禮,不過公司還是挺了過來
我們一路陪著捨得成長茁壯…

以前常跟同事留在公司,就把公司當成第二個家一樣
晚上都是留到很晚(十點)才回家,有時候假日也會自願的到公司
除了加班之外,不然就是互相討論學習
有時也跟家人一樣,分享彼此的生活與心情

以前家人跟女友都搞不懂跟抱怨,我們怎麼那麼愛加班。假日也是…
老闆又沒給加班費~幹嘛那麼拼命

其實,我也很難解釋
我想…那是一種理想,一種夢想,期待被實現的夢想
雖然我們不是老闆(是有入股一點點股份啦)
可是都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經營,沒有趕著打卡上下班
所以我們無怨的付出,就是希望看到它茁壯成長
那是一種很棒的成就感,一種讓人快樂的感覺,跟Pay無關
在捨得的很多時間,都是很快樂很有成就的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累很操…
那些日子與時光,是令人懷念的

不過前陣子我遇到很大的瓶頸,不管是工作、身體上
覺得壓力很大很大(壓力來自四面八方,外在或來自自己都有)
整個人失調,也陷入一個空前的低潮
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公司,想讓自己的休息與調養

也還好之前女友一路情義相隨,陪我渡過人生當中的黑暗期
就在黑暗逐漸過去,黎明即將到來的前夕
天公不作美,又來了一場暴風雨
這場暴風雨剛開始的時候差點把我擊倒,因為是要獨自面對的
不過現在逐漸撐了過來,之前的黑暗我都不怕了,這點風雨算什麼
我會繼續努力成長的,在風雨中努力前進
因為我知道,陽光不曾消失,陽光只是暫時被遮住
只要心向陽光走,幸福與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