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公園快走,已經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只有第二天有休息沒去公園
因為第一天走完之後,腳有點不舒服
可是等第三天到第七天的時候
腳就比較沒感覺,我想是比較適應了
以後應該是一個禮拜五天就可以,兩天讓身體休息

不過也遇到另外一個問題
可能摩擦力過大,就是腳底起水泡了
兩隻腳的腳底都有 >"<
超痛的,好像是第三天開始
不過我還是忍痛的繼續有去走
走著走著,也把水泡走破了~
這樣一來,感覺好像沒那麼痛了

記得人生當中,最大的腳底水泡是在當兵行軍的時候
記得當晚走了30公里(夜行軍)也包含攻山頭
倒楣的是遇到下雨,全身濕,也包含靴子
隔天下午回到營區的時候
腳上的水泡就超大的,有多大呢?
應該有三個10元硬幣的面積,很誇張吧!
因為一直走,所以就是一直磨
加上下雨天,磨得更凶
記得後來還是給軍醫處理的
而且阿,水泡裡面還有水泡喔!
再來就是在營休假了三天,才好多的
雖然當時有機會可以坐車子(因為是幹部)
可是我是全程都用走的,主要是為了鼓舞士氣
現在想想,當初怎麼熬過去的??
我想是因為一股責任跟榮譽吧
當然也是賭一口氣啦!

希望這次減重能重拾當時的心情,我一定要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