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公園好熱鬧,好久沒到公園運動了
今天起個大早,到公園快走了一個小時
我要開始培養運動的習慣(前陣子有)

聽說運動會產生"多巴鞍",可以讓心情快樂
早知道如此,就該早點運動
那我就可以快樂積極的面對很多事情
也不會發生讓我遺憾的事情了

不過前陣子,真的"掰喀"到意志消沉,做事情都很無力
或許有人會覺得腳痛怎麼會影響那麼多呢?
因為腳痛,晚上就都睡不好,翻身就會壓到痛處
所以睡眠品質超差的,白天的精神也沒很好
所以那陣子,手邊的案子也做的不多
案子做的不多,自然就會影響收入
雖然手邊有存點錢,但是現金不多(都放到基金跟股市了)
也剛好有些事情需要用到錢,生活處處要錢阿
不是沒能力賺錢,但是身體狀況不允許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很差,所以情緒也受影響
也影響了很多事情,也沒能力多注意四周的變化
因為都已經自顧不暇了>"<
啦里拉雜的打了一堆,就是強調健康的重要性
所以阿…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現在我腳好了,也可以開始運動了
一切又可以回到軌道了,YA~

最近10 天,少了五公斤,體重快回到兩位數了
不過不是用健康的方法瘦的,不要輕易嚐試
因為我也不願意…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要靠運動減重了
我相信我可以,因為之前就是這樣
這次有個目標放在那裡,我更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