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歡樂的電影(惡搞的除外),除了歡樂之外,還有激勵人心的功能
原來…胖子也有春天
電影介紹:請參考(開眼電影)這裡 ,不另外贅述

電影舞台劇當然就是大量的用歌曲,取代對白,感覺每個人都會唱
但是我覺得這部的唱功還好,是比較注重在舞蹈
之前會知道這部片,是因為聽說約翰屈伏塔反串演出,感覺蠻有興趣的
雖然約翰去扶塔屈伏塔最近幾年的電影反應都不佳,
不過以前他的電影都還不錯看阿,所以還是有些許的期望
片中的裝扮,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不是主角,畫龍點睛的效果極佳
整片的主角是胖妞 崔西,說他胖,有點失禮,因為我比她胖@@
不過她片中靈巧的身段,真的讓人看不出來是個胖子阿~*
影片的背景是六十年代,我想是個強調愛與和平的年代吧,感覺一切都很有希望,
(我不是生活在那個年代,所以不知道實際的情況)
其中當然也有種族融合的問題,歌詞中的對白也有提到
整片極少灰黯面,拿來當勵志片,還算不錯
看完覺得好像不用減重了…
不過我不會跳舞Orz

最近的電影其實都還不錯
如果你不喜歡打打殺殺的片,想看點溫馨的,那我推薦髮膠明星夢
如果想看打打殺殺的,我則是推薦史密斯先生,整片熱血到極點
如果你滿18歲,不排斥有露點的片,我則是推薦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也是很歡樂喔

TIM眉批:胖子也有春天,但不是每個胖子都有


覺得寫的有點弱。太久沒寫blog,沒寫心得文了,果然筆會鈍掉
還是需要多磨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