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這樣讓人激賞的新聞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整篇文章一氣呵成,丟到word計算有510個文字
你猜有幾個標點符號?
如果我沒算錯的話,應該有15個
天阿…真是太銷魂了,標點符號用的洽到好處,不會太浪費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值得我們好好的學習
真的是簡約的代表之作
看看新聞的發佈時間是11月11日,在美國大聯盟休兵的期間
還能擠出這樣的文章,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好害怕以後看不到這樣的新聞
這麼的讓人歡樂,這麼的讓人銷魂
我完全辦不到…
看來我更要好好的修習中文才對
才不會輸給別人,以後我也要放新聞到yahoo

新聞圖片來源: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